Your browser does not support JavaScript!

CHINESEENGLISH | LIBRARY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bout TUST          Administrative Units         School Centers        Academic Units        Admission       Web Links

大華科大校慶 空軍儀隊助陣

 


大華科大校慶 空軍儀隊助陣

大華科技大學47週年校慶,有系列精采的啦啦隊賽事、國術表演、舞研表演、社團成果展及園遊會擺攤。

今年最特別、也最亮眼的表演節目是「國防之光,光耀大華」,特別邀請空軍儀隊進行表演,氣勢非凡,完美呈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感動,表演完畢後,同學們爭相與儀隊合影紀念。

此外,校方也邀請國軍到學校進行人才招募的活動,讓年輕學子可以更深刻了解國軍募兵制度情形,相信有助益於鼓舞年輕朋友投入軍旅生活。

相關新聞:青年日報

 

 

 

Click Num  
  • Forward to friend
  • Print
  • Add to my favorie .
  • Share
Forward to friend
Please input CAPTCHA
Voice Play
refresh captcha